2007-09-14 00:21:36霆霮

感謝婆婆

月子期間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不過總覺得好慢長喔!
又加上婆婆煮的我吃不太習慣.
所以月子餐的食物料理都是老公教婆婆如何料理.
才會讓這次的月子做得吃得還算不錯.
因為天氣炎熱婆婆怕我吃不下還會時常換食物料理.
雖然沒加調味料不過對我來說我早巳習慣了.
因為時常料理小孩的食物要以清淡為主.
所以調味料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月子期間剛好預到大雨又颱風的所以菜價漲很多.
不過婆婆也不會因此讓我吃得不好.
反過來說反而吃得比從前生哥哥時來得好.
看來這次又讓婆婆破費不少錢了.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也沒住在一起.
不過婆婆對我就像自己的女兒一般.
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雖然我們有很多觀念不同、做法不同、
但是婆婆還是會盡量配合我們.
真讓我覺得婆婆真的很努力的在學習新的觀念.
我只有對婆婆說更多的謝謝了.
謝謝婆婆對我們兒女的付出也不求回報.
這就所謂的天下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