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3:48:57下一站天王

我會愛你一輩子!!!.....那..到底是多久?

我愛你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們都不要分開
我賴定你了
那....到底是多久?
戀愛的當下
我們總是當成永恆
把每一句沒有答案的疑問?
說的斬釘截鐵般肯定。
我想...這就是愛吧
親愛的
說愛你一輩子
是表示對你絕不變心
至少...在發生任何意外以前
永遠不分開
是想告訴你
我的心永遠是你的
但身體...這我不敢肯定
你賴定我
我很開心
但至少...也得讓我能夠好好做事
你也不放心把自己託付給一名甲級貧戶吧..
認識你的第一天
我早被愛情擋住 被數不清的幸福束縛
停下向前尋覓的腳步
我不敢肯定我們彼此是不是對方最好的選擇
至少目前
我們很好那就夠了
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
一輩子是多久...這個問題等我彌留的時候才能有比較正確的答案
我不隨便說我愛你...因為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就像電影女主角被玷污後身旁男人抽煙說出的話。
愛...是要負責任的!
你總是說我太務實
不懂浪漫
誰說的!!!
我現在不就趁你熟睡時在我的日記偷偷打下
你想聽的 我不太好意思說的 肉麻的話
.....我愛你.....
...雖然我不知道一輩子是多久....
...但是我會負責任的...
.....天阿..真不像我...還是換個說法好了..
呼...<抽煙中>...嘿嘿...
你就別想太多了
既然生米都煮成熟飯
雖然半生不熟有點硬
但我也喀習慣了
我不會說我愛你啦
我比較想照顧你
.....多久?
安啦...就連我掛掉之後
保險受益人
也絕對是你啦!!
因為...讓你安安穩穩無憂無慮過生活..
是我唯一好意思說出口
對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