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0:23:45愛幻想的森妹妹~

Life

去年11月16日的晚上,

那是我第一次觀賞屏風的演出:《西出陽關》真愛版,

這是一齣會讓人笑得開心卻也哭得傷心的好戲,

第一次如此莫名感動,

不僅僅止於他們如此完美的演出,

而是對我這樣忙碌重複的生活,

彷彿注入一種新的生命,

對於生活,

我想我又重新有了另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在忙碌之餘,我希冀還保有對於生命意義的追求,

所以我選擇每隔一段時間自我放空,

背起我的行囊出走,

我喜歡到處旅行,

到處去拜訪不一樣的城市、過個幾天不一樣的生活,

也許有時候我只是出發到離家不遠的縣市找朋友,

但是對我而言,

我是顯得既興奮又期待;

坐火車的時候,我喜歡拿起一本我喜愛的書隨性閱讀,

偶爾也看看窗外的風景,

很高興窗外是多麼的不一樣;

離開原本熟悉的面貌,

重新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雖然平凡但卻也足以讓我滿足,

因為這讓我又重新認識了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