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42:37豬頭

冥冥

突然之間,一切變化得好快
一股力量把我從一個空間狠狠地抽出來
來不及向人道別
甚至也不是很愉快地離開

在這種震憾之下
果真應驗了我在報台所下的註腳:
『研究所的生活告一段落,繼續往前走........』
下午跟同學在車上聊到
這一切的發生讓人措手不及
似乎又意味著什麼含義
同學說
是老天爺要我往另一個地方去
一個我應該去的地方
這樣不是很好嗎?

人生當中從來沒遇過一大堆煩人的事搞在一起
此時似乎是我感到最低潮的時刻
但是遇到了又如何?
逃得了嗎?
逃避不是我做事的方式
總是要去面對、去解決
只要將事情一件件地釐清
好好地處理
就會有進展
不管結果是否盡如人意
我想都不會是最差的

從來不知道
當自己有困難的時候
有一群好友、同學出面挺我
陪著我到處跑
想辦法讓我開心
想想自己還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