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1:23:44♀↖★☆小豬★☆↗

懷念

今天的心思有些亂


於是
我開始懷念






想起了以前的我們
我懷念起妳對我的微笑
想起了以前的我們
我懷念起妳對我的疼愛
想起了以前的我們
我懷念起彼此的鬥嘴
想起了以前的我們
我懷念起妳我相互依賴的時候


以前不管再怎麼樣
都不會被打敗
我們永遠是最好

如今
到底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
有沒有對不起妳
我根本沒印象

一直回想著最後開心說話的樣子
仍然沒有頭緒



我好想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去學校
現在就連去學校都要抱著不愉快的心情
真的是讓我快讀不下去了

只能陪在老公身邊
安慰著自己的心情









夜深了
思緒停了


但是淚



永無止盡

上一篇:看清了

下一篇: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