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53:02♀↖★☆小豬★☆↗

這是一篇道謝網誌

首先
我要先謝謝饅頭哥

因為從我一進行運
它就特別照顧我
(當然還有國洲辣!!)



在我心情不好或心情低落時
他都會聽我訴苦 我也很願意把心理的話告訴他
然後他會適當的給我建議
幫助我 告訴我一些想法

他總是知道我很愛亂想
常常為自己帶來一些不開心的事
但是他卻沒有因此覺得我很煩




雖然饅頭哥不在行運了
但是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他仍然會當我的垃圾桶

在我跟老公吵架的時候
在我跟老公很幸福的時候
不管是哭泣或快樂總是會跟他講

他就是這樣一直把我當小妹妹疼






我知道自己大概長不大了
永遠都保有稚氣

你常常說
要我學著調適自己的心情
因為你不會一直都在





或許我真的還是學不會吧!?

我會努力的 !!!





還有就是
謝謝你 :)

上一篇:白色情人節...

下一篇:today上班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