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4:21:20♀↖★☆小豬★☆↗

最後一天

今天是國洲雅欣跟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感傷



跟國洲同事這麼久了
雖然在行運是我介紹的
但是我們又能在一起工作我真的很慶幸

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們的同事情誼
還有某種默契
這或許不是短時間能培養的出來的


上班對我來說
跟同事之間 我一直希望我交到的是向家人般的朋友
而不要只是下了班就說掰掰 不連絡

我很重視我的朋友
對於國洲跟雅欣 還有饅頭哥 也很重視

跟他們在一起的最後半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覺得是最開心的日子

總覺得好像以後就在也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和你們相處總是可以很自在 很自在

雖然這幾天有了幾位新同事
都是女生 我也很開心我有伴了
但是對於我這個不懂得跟不熟的人相處
還真是一大考驗 ...






國洲 饅頭哥 雅欣 真的好捨不得噢

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又再說我把這件事想的很複雜
...............................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讓我在行運的這半年上班上的很開心

我 能說有把握我們會一直連絡下去嗎 !?

我很想讓自己這麼的肯定

不過 ...
我好像放了幾次某些人的鳥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對不起
我真的很傻

原諒我 >"<

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理我好不好 ...

上一篇:ALL PASS

下一篇:聿婕十九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