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02:24♀↖★☆小豬★☆↗

壓力

今天才發現
原來自己的壓力已經到了無法負荷的境界




果然 上晚班有好有壞
好的是 我的開銷很大 錢多了一倍很有幫助
壞的是 把自己的這麼累 到頭來 錢好像也沒多過

最近煩錢的事已經煩到頭很痛

有時候想想
買車到底對我來說對不對
現在總感覺是種累贅
剛買回來 我們是多麼開心
每天一起去騎車 一起顧車
顧的跟個寶一樣

到現在 一個禮拜會碰幾次 !?
我覺得自己找不到可以疼愛他的地方

以前覺得
那是我們的東西 我很寶貝它
現在覺得
怎麼 好像變成是我自己一個人要負擔的東西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賺的錢比較多 那也是我想要買的
你已經快不夠用了

可是我多希望你能有一點點 一點點想到就好



就連當初一起辦的3G手機
希望可以跟你用視訊打
結果到現在 你手機不能用
手機費便成我們的負擔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自責







最近爸爸在找工作 我很開心
希望他能找到好工作 不要太累的

但是對我來說
比起這個
我更希望有個快樂的家庭 ...

如果找到工作
就可以回到原點嗎 !?
我真的很希望 ...



今天在家聽到爸爸在講電話
知道他身上的錢不多
我思考了很久
還是決定從抽屜把我所剩的一千塊拿給他

我知道爸爸不捨得拿我的錢
我知道爸爸總是叫我好好存錢 不要亂花
但當爸爸出門的時候
我忍不住躲在房間哭

想想自己下個月的開銷
更大

要角一堆零碎的學校費用
要給爸媽零用錢
要把手機費繳清
一堆有的沒的
算算自己剩下的
根本只剩一千幾百塊
剩至不到一千

我還能怎麼辦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怪自己的能力不好
怎麼賺都賺不暸了大錢
怎麼賺都不夠用
我的負擔真的好大






今天去找你 我們又鬧的不開心了
但是你不會懂我的心情
我想了很多事 煩了很多事
我卻什麼都沒辦法說

所以我試著不理你 不說話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我知道自己所承受的壓力很大
這是別人沒有辦法了解我的

我的身體已經快無法承受這些壓力
所以這幾天我開始學著整理家裡 停止思考
所以現在我變的很會哭
我無法再把壓力放在心裡 只能用哭來發洩
因為 我只要一靜下來 頭腦就會比一般人轉的還多想的還多
所以我想讓自己忙一點 不要停下來




對你的一舉一動太敏感
反而只會讓自己陷入難過的狀態
而你 一點也不痛不癢

因為在你的世界 不再只屬於我一個人

也許你說的對
以前你這麼珍惜我 我不懂得珍惜
現在的我 不會再被看的這麼重要
不值得在被珍惜了吧

你總是可以過的這麼沒有壓力
就算有壓力 或許也是我給你的

那麼
我是不是也該試著讓自己的世界不要只屬於你一個人
把你看的太重要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像掉進地獄一樣痛苦

是不是不要把你看的這麼重
我就會很好過 !?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阿




曾經你是我的避風港
是我可以依賴的人

如果連現在的你也製造壓力給我
不斷的兇我嫌我不理我不珍惜我
那麼 哪裡是我的避風港 !?

我就只能用我的右手去發洩
而傷口 就像他所腫起來的地方
那就是我發洩的避風港









如果連唯一的你 可以依賴的你
都沒有了

那我的人生 真的就只剩黑白了



沒有了你
人生沒有意義

上一篇:愛情想太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