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2:58:08♀↖★☆小豬★☆↗

懷念

最近的心情起伏好大
老是想著自己小時候的事

感覺自己內心那無形的壓力
沒有人可以訴說

以前在你面前
我不知道自己為了家裡的事哭了幾次
可是你總是陪著我
什麼話都不會說 就靜靜的抱著我

我好懷念 ...

就算我再怎麼獨立
但是 我還是會想依賴你




有時候覺得是自己小時候太幸福了
現在才會特別的懷念以前

小時後我不懂什麼是男女間的情愛
看著爸爸跟媽媽在房間
我卻傻傻的跑去敲門

小時後我害怕一個人睡
所以我總是跟媽媽睡
而爸爸睡在一旁的小床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的我 能懂事點
多讓爸媽有相處的空間 縫隙
讓爸媽睡在一起 我睡小床
給他們有培養感情的時間
結局是不是還會不一樣 !?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 自己卻好後悔 ...

以前每天放學回家
都是熱熱鬧鬧的 可以吃到爸媽煮的菜
一起看新聞 連續劇
爸爸會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我們還會去金山吃鴨肉
也會去陽明山吃炸地瓜
我還記得自己在家搞失蹤
讓爸媽找我
我們會一起去爬山吃零食
帶雪兒去散步 去游泳
一起跳海浪 抓魚
我們會去十八王公買肉粽
以前地震颱風來 常常會停電
我們會在家點蠟燭
我很怕黑 所以每次上廁所一定會把媽媽叫起來陪我去
我國小的死黨 是樓下鄰居 都是男生
但是我們幾個家裡都很熟
我爸還會跟他們一起教我騎腳踏車
到現在 我的平衡趕一直很好
以前國小國中上學
都是爸爸載我去 如果沒意外沒下雨
爸爸從沒停過載我去學校
幼稚園的我 不想上課還鬧生病請假回家休息
明明幼稚園只在隔壁
我還吵著叫爸爸騎車載我去
我很怕生 就連住奶奶家都會哭
去學校也怕生怕到不跟別人講話
我剛上國小 哥哥已經是六年級了
我們有時候會一起回家
哥哥朋友看哥哥都會欺負我 還幫我抱不平
我還因此崇拜哥哥的朋友
哥哥上國中變壞了
家裡常常吵架 鬧翻天
雖然哥哥被趕出去好久好久
可是到了過年媽媽還是叫他回來住了
哥哥卻帶了一個女朋友回來
我上國中後 變化很多
尤其是國三到專一
有一次爸媽鬧到要離婚 !?
我聽到他們在電話的對話
跑進哥哥房間哭
我很難過
但很多是讓我成長了好多
好多好多令我懷念又悲傷



從原本不懂事的自己
老師都說我是個溫室裡的花朵
到現在 人家說我很獨立 懂事
不需要靠家裡支出的人

這是要有多大的壓力去支撐去改變

我只是個十幾歲的小孩
我也想要像其他人一樣
快快樂樂簡簡單單每天回家可以吃到家人煮的菜
可以依賴爸媽
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我知道我不行
我告訴自己要獨立

國中一畢業 一推徵上中國
我就知道自己該去打工去成長
我必須靠自己賺來的錢養活自己
畢竟自己該花的錢 父母親沒必要供應你
自己要花的錢 得靠自己賺來

於是我打過很多工
磨練了很多 學到了很多
從剛開始找工作那什麼都不會的清澀模樣
到現在 同學們覺得我很老手

但是 那無形的壓力還是讓我內心深處很不快樂



我們就快搬家了 是吧 !?
搬離這個 住了十幾年的地方
老實說 我很捨不得

捨不得 不是因為以後不能睡到八點再走去學校
而是因為這個地方 有我最幸福的回憶
雖然會期望 搬家就要班更好的地方

但是我很害怕

害怕 到時候爸媽又要吵架
哥哥也不爽

雖然 很多人都會怪爸爸
但是 我不會 我真的不會
因為在我心中
你仍然是我內心深處的好爸爸
也許我不會表達
但是我很愛你 也很愛媽媽 ...






我只希望我們家能幸福 ...

上一篇:下雨天 頭痛天

下一篇:愛情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