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1:51:08跌倒

Down




   最近的大家,怎麼了

   以前只有歡笑聲,現在卻安靜無聲

   我知道痛我知道難過我知道不開心,卻什麼也不能說

   該順其自然吧

   當身陷泥沼中的人,是無法清楚看待每件事物

   是是非非,也許沒有人能懂

   愛太痛ˋ愛太累ˋ愛呀 好多的愛

   該怎麼說

   我知道有苦說不出

   好比我過了那麼久,還是如此的想念

   回憶太美好,無法割捨

   該怎麼說該怎麼做,沒有人能幫另一個人做決定

   怎麼選擇,永遠都是自己要抉擇

   哪兒會出現你想要前往的方向不該由別人來指引妳

   該靠自己走出去,不能一輩子靠著別人

   長大了,無論怎麼了都好不該後悔

   漫漫長夜,低迷的氣壓何時離開

   歡笑是否能隨之而來






   還未曾忘記點點滴滴,也不想忘記過去曾經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抖的意義
也許熟悉的堅定能更看懂珍惜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那些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上一篇:逢甲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