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2:33:22跌倒

愛不只是用說

   很多回憶,一但往回在看一遍是可笑還是美好

   說過的,做不到;說過的,最到的卻又有多少

   一句句誓言海誓山盟,卻變成一句句謊言罷了

   很多時候何必怨天尤人,也許每個人都該走過

   若把一切事情都當做是它人之錯,甚至不知悔改

   我想各位一輩子都在愛情裡打轉,事沒有對錯

   卻有著該與不該,一時的決定可能照就無數可能

   一句話ˋ一個決定,都關係著每個人的一生

   隨著現在的拉子漸漸普遍,但有多少人是真心

   好多t好多p,口口聲聲一句我愛妳妳愛我

   卻有多少人能向世界說出口

   甚至有些人只因為家人反對甚至是害怕而放棄了愛的人

   甚至是藉口只是不敢承認甚至是不敢讓別知道自己是t或是p而分手

   說愛真的那麼簡單容易嗎?

   連自己都無法面對ˋ無法保護

   憑什麼拿什麼去守護妳愛的人

   愛不是那麼簡單,別把它想的那麼簡單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我們;我知道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接受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我知道大多數的人都不接受我們

   而我們呢?

   只是單純的想好好愛一個人,也許跟別人不同

   就算不被接受,也要試著去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如果說只是害怕家人知道自己是同性戀,而一再隱瞞又何必

   靠自己不管用什麼力量,只是想守護一個人而已

   如果連自己喜歡女生都沒有辦法對所有人說˙˙˙

   那請問妳們為什麼要口口聲聲的說愛?

   為什麼要傷害真正愛妳們的人?

   即使會引起家庭革命甚至是更大的風波又或者不被朋友家人接受又如何

   各位若是這麼在意它人眼光,又何必愛的那麼辛苦

   連自己都不能面對的人,拿什麼愛別人

   這條路在難走,彼此相愛的人不管用近一切方法還是會一起走下去的

   











                          

   

上一篇:坦白

下一篇:未完成

恍惚中_ :) 2008-07-20 12:15:15

哀ˊˋ

我家人反對我也沒在怕呀

可是對方退縮了

我的努力

好浪費

ivy 2008-07-17 22:47:48

....................

刺青(7) 2008-07-15 18:38: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