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11:32跌倒

每個字


   每句話每個字,我都仔細聆聽用心觀看

   卻讓自己好受傷,是否能依靠的不是我

   想說的話總還是對別人說,那我算什麼

   是陪襯嗎?還是什麼˙˙˙˙˙

   在妳心理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吧!?

   什麼時候妳才能對我說;什麼時候妳才能不對別人說

   可不可以什麼事都讓我來,是否真的那麼困難
 
   還是我太難讓你相信,我們不夠穩定!?

   好多事,妳連一句難過都不告訴我

   卻對她人訴說妳有多痛苦,妳叫我如何去接受看待

   我不想說,只能任由思緒在心中煩悶

   我要的不只是這樣而已,給我機會好不好

   為什麼,到現在還不願將所有的心打開

   為什麼˙˙˙˙˙˙˙







                            


             

  

上一篇:就讓它過去

下一篇:簡短帶過}低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