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11:54跌倒

拉子故事(續)

    仓(ㄘㄤ)軏(ㄩㄝˋ)坳(ㄠ)


 

   當軏的父母離開後,小坳變先把紙上的內容看了一回

   小坳心中也是半信半疑,但卻也不知道怎麼跟哥哥(仓)聯絡

   只好默默等待哥哥的電話,很快隔天晚上仓又打來了

   小坳便將所有事情告訴仓,仓堅決的認為他們在騙人

   而軏卻較仓相信他們,之後仓告訴小坳說再過幾個小時他們會回去一下

   終於,沧跟軏又回到了自己的家!

   卻滿是擔心,小坳見到哥哥就將字條拿給他們看˙˙˙

   看完後,軏積極勸著仓陪他回家一趟

   在那張紙條中寫著:爸爸媽媽答應她們在一起也將車衣服等等歸還!

   但條件是軏必須回家一趟!!

   在軏極力勸說下仓還是決定隔天陪軏回家~~

   仓與軏抱著緊張的心情度過一天,隔天早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出發

   最後仓與軏順利回來﹋車ˋ衣物等等也都拿了回來

   馬上很開心的打電話告訴小坳˙˙˙

   而小坳當然也是同樣替他們開心﹋

   不過呢~~之前小坳幫哥哥嫂嫂找好的房子訂金房租都浪費了

   甚至仓之前還較小坳找合租呢!

   就這樣又恢復了一陣子平靜的生活!

   而仓與軏再找工作期間也常常到處玩樂,軏的父母也時常打電話關心

   漸漸的仓跟軏一天玩的比一天晚,而小坳就一天等的比一天晚

   有時候小坳很累到朋友家睡,而哥哥剛開始會打電話到最後也沒在關心

   偶爾軏會回家找父母,或者軏的媽媽會來˙˙

   久而久之小坳覺得自己不在重要,但似乎軏也漸漸越來越不喜歡小坳

   又過了一個禮拜,小坳幾乎都沒在回去了!

   而仓也沒打過一通電話,小坳也不在多想

   就這樣小坳跟朋友在外面過了好幾個月˙˙˙

   直到有天,突然看見仓報台打的一篇文章才懂為什麼哥哥對她漠不關心 
   那篇文章標題是:養老鼠咬布袋
   
   內容則是說小坳似乎偷了他們存在撲滿裡的一塊錢!

   小坳當下看了是又難過又生氣,她從沒想過哥哥是這樣看她

   但是她也懂自己說什麼也沒用,因為他知道嫂嫂不喜歡自己

   報台裡的文章還打著,哥哥對自己多好又多好

   小坳心理滿是難過,他知道哥哥被嫂嫂矇蔽了!

   最後小坳選擇了回到原本屬於自己的地方˙˙˙

   某日她又在哥哥報台得知!

   原來軏的母親常常介紹男生給軏,而時常也有男生打電話給軏!
  
   剛開始仓問起軏總是敷衍~~

   直到某天軏告訴仓說自己喜歡上男生,對仓說分手

   仓才明白一切,仓不顧面子用跪的用哭甚至是自殺威脅

   終究也換不回軏的心,當軏狠狠離開

   仓也才明白,自己身上所有的錢都被軏的父母拿到不剩多少

   也才知道她失去了多少,但她依然深愛著軏

   當軏跟男生在一起兩三個月分手,又回到仓身邊

   但是相同的事卻又發生,仓不斷的自殘威脅

   最後卻在也喚不回軏˙˙˙˙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

A-su 2007-10-25 11:48:32

好不值得

版主回應
   見仁見智囉﹋! 2007-11-10 17:35:41
不分偏批 _ :) 2007-10-19 21:29:11

真不值得

版主回應
   是阿﹋但是在當下或許只剩難過失落

   
2007-11-10 17:35:17
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2007-10-12 03:21:10

我能明白那種感覺
因為現在我身陷在其中
我的前女友跟男人在一起了
我也在自我虐待
精神上的拉
或許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是好的ㄅ
因為真正的愛過所以選擇放手
放手後的空虛寂寞
都要自己承擔
承擔不過
救選擇結束
這是這條路難走的地方
保重阿!!!

你的文章我都很喜愛ㄋㄟ
不過過了下個月我就看不到嚕~~
加油
好好的過每一天ㄅ
希望你能找到你要的幸福

版主回應
  是阿﹋很多事都要看自己

  看不到了!?怎麼說˙˙

  我很好阿﹋這是故事卻是最真實的事

  我很幸福,我的幸福很可愛呢﹋


   
2007-10-12 04: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