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46:31跌倒

﹋給我微笑﹋



   就當膽小退縮吧!

   即使說出來去面對了,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不想聽見妳說:別愛我好嗎

   如果妳這麼對我說,我知道我的心會很痛很痛

   所以,我選擇不如就這樣吧!

   想離妳遠去,卻又怕自己做不到

   總是不由自主的想關心妳﹋

   該如何是好,我不知道

   到此為止,是否最好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我卻先選擇放棄,對妳和我是不是有那麼點不公平?







 
                       只要妳開心,什麼都好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