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2:05:38跌倒

 ||天天醉 


    好無奈的每一天

         過著相同的生活 像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世界

     每天 早上 上班 - 下班 喝酒 !

             今天下班大家又去唱歌了 酒也是一杯接一杯 菸是一隻接一隻

        但卻從沒感覺到醉 不知不覺唱著歌 又流淚了 好想妳

            覺得自己變的好糜爛好頹廢

     卻又沒變法改變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會變回從前的自己

       不過我想改 真的不想繼續這樣子過生活 好痛苦 好痛苦

   唱著歌喝著酒留著淚 對自己說 妳會是我今生金世的守候 



------------------------------------

  
       冬天不像的冬天 像是夏天一樣

   每天烈日太陽般的照耀著我

           不管是大太陽下雨天 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感覺

     天天穿短袖 身體似乎沒什麼反應

         不過它今天似乎告訴了我

     夜裡開始身體發燙冒汗 我知道發燒了

    但是不想理它 懶的管他 或許明天起來它會好

      






                    ||能不能改變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