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23:54Fa Fa’-’

還是會寂寞,,

今天從奶奶家吃完飯下樓時..
穿了整天的高跟鞋讓我的腳板疼痛不堪!

這時又想起了你騎自行車來接我該多好,,,
心裏不由然在想..
以后沒有了...再也沒有了!

等車的時候..
我樓下的保安給我打來的電話!
他可是我們的愛情見證人啊!
哈哈...

可他不明白我為了什么離開你啊!?
長痛不如短痛啊!
雖然我知道我以后可能也不會找到像你如此懂得炤顧我的人!
雖然我知道以后也沒有人比你更懂我的心思...

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
知道我最喜歡粉紅色..
見到粉紅的sony筆記本電腦會傻傻的打來向我”報喜”...
在客戶家見到我喜愛的娃娃會放下麵子求人家讓給你!
買創可貼也會買有可愛娃娃圖案的給我...
連媽媽都說你有心思!懂得哄我!

知道我喜歡薰衣草的氣味..會買薰衣草蚊油給我!
我想說..那種氣味我真的很喜歡...
就算以后沒有了..我也會記得!
這一種讓我能安穩入睡的味道..........
還有睡覺之前那一通溫柔的電話..........

在你麵前,,我的撒嬌總能打敗你..
在你麵前...我像一個小孩..
被你摟在懷裡,,呵護..保護,.溺愛..

這一切一切我永遠都記得...真的!
我會永遠記得被你這樣的愛過.........

但.....我們畢竟都不能走在一起...
不能不承認..沒有了你..我還是會寂寞```
但我不想大傢都受到傷害!
活在威迫的生活下..我怕連自己都會瘋掉!
希望你改一改偏激衝動的個性..
不要再輕易傷害自己了..
你爹爹娘娘很疼你的.....
他們知道會心碎的....

我沒有事...
我是一個冷靜..堅強的女孩....
我會炤顧自己.....
Vicky猫 2007-07-06 00:32:11

5怕5怕~~~
你仲有我呢个傻婆好姐妹系度~~~
有咩5开心即管同我讲~~~
5好自己一个人呢埋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