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3:19:47●╮盒子╭○

大方

也許 是我自私的因子又跑了出來
也許 我本沒那個意思 只是不知不覺
我也不想這樣
好唄 我正在改 正在反省中


他說要大方 不能壞壞 要當好人
我本來就是好人阿 卻.....
說得我好像很壞一樣


最近常6人一起行動 感覺很好喔
不過跟男生的互動算是比以前少了很多
恩 不過在一起開心 交心這才重要
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多事 我很想說 但不知如何開口
我只是習慣與人分享 
進而成了自爆 哈.....
現在的事情變成2個的事
他沒說 我應該就不會說吧
嗯...........


遠距的成長比不上近距的刺激
現在的我 還在學習 學著大方 學著寬容些 學著體諒
前陣子的問題 我想我已經解決了一點
放下心中的疙瘩 一切都會好轉
不要去想那麼多就好了吧


希望我們的六人幫永遠都快樂 永遠喔!!!!!


要考試了 很想看書阿
不過整個就是看不下
怎麼辦 好討厭的感覺喔
等等就去看書吧

除了要看書還要打報告 很累耶
加油吧


今天去參加系學會的甄選
一看完花花跟小游游的介紹
我整個就是傻眼
好啦 我很俗辣 不太敢表達 整個就是弱掉了
也許不會上了吧 整個就是有了心裡準備

小游遊也太可愛了啦
還傳簡訊給我
說啥麼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這次的甄選而壞了友誼
哀喔~不會啦 你很38耶
想這麼多
真的不會有事啦
真的


有點想家  不過我沒錢了
現在負債中 窮死了
好想家唷 
3餐吃的好 又不會發胖
哀..........
有好有壞囉


好啦 等等要做報告啦 
>口<
累死了

跨年要去那勒
去那勒





<<晚婚 28歲才在一起....真的是很白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