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1:02:58●╮盒子╭○

身體不聽話

話說 之前我才跟大家說 我冬天一定會生一場病
果然 我生病了
剛開始 喉嚨痛
之後  打噴嚏 鼻塞 流鼻水 頭痛
後來 才發現 我感冒了
哀哀哀 怎麼來的這麼快
措手不及說

>口<





昨天佑誠回來啦
看到他換藥 
整個就是讓我很傻眼
因為我沒看過縫合的傷口
一看到 就讓我想到〝感染〞
ㄜ....
嚇死人...






其實事後想想
為那事生氣 不爽 真的還蠻幼稚的
我本來以為大家聽到會覺得我有點〝無理取鬧〞
沒想到 我想錯了
謝謝你們啦
有你們這樣講 我心裡舒服多了






昨天收到了怡如送的鞋鞋
整個就是很開心
新的喔新的喔
雖然說是因為怡如大美女腳太小 不能穿 所以才送我的
不過我混喜歡喔
哈哈  謝謝啦

真是愛死你了
哈~~~~~






真是越來越不喜歡上體育了
真的是很不想去上課
打球打一打就不想打了
很沒來勁
到底怎麼了
記得以前打羽球的時後超high耶
現在怎麼打一打就不想打了
超懶的





覺得現在的自己很不像自己
被很多事沖昏頭
需要好好靜下來想一想
這到底是要我要的嗎
還是一時的迷惑

有點混亂





看到小茜 尖尖 怡如她們都還會去跟以前的高中同學出去玩
我就有點小羨慕
我也很想念心機
不過每次回去都很趕
也沒時間跟心機出去玩
恩 看寒假吧
再找他出來玩





這禮拜又要回家了
希望媽咪快快匯錢給我
我很窮耶
整個就是窮掉了
還欠大美女1000
哀哀~~~~~~~我快活不下去了啦
媽咪~你麻幫幫忙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 看病 ~不要吃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