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6:30:48●╮盒子╭○

累到骨子裡 down到谷底

這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時好時壞
很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不想講話 不想出聲
有時後就會出現這一句話:我怎麼了




對有些事 我已不抱任何希望
反正再怎麼努力 再怎麼去經營
中間就是會殺出一個程咬金
然後呢 全盤皆輸
這種滋味我不是沒有嘗過




有些事 我們倆自己知道就好
雖然 我還是會為那不成熟 自以為的字眼 生氣
但 想想
他本來就是這樣阿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真是講的好
不是嗎




有時後 會突然很厭惡一些事
很突然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蹦出我的腦袋
我知道的 我並不想有這些念頭 真的
然後呢 我就會很不想講話
是在冷靜我的思緒吧 我想





昨天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出去的
因為我也還有我的一些事一些計劃要作
但 我很喜歡跟朋友出去的感覺
所以 我還是出去了
雖然 累個半死
   手都快痛死
but 我還是很開心




希望 我們的12人幫 能一直好下去

大學的日子 還是要有你們才好玩



● 佑誠 好像真的很嚴重
  比我想像中的嚴重耶
  怎麼會這樣勒
  他的腳 要1年後把鋼丁拆的才算完全好
  希望他的腳能趕快好囉
  希望 不不不 是一定會好啦
 

● 最近的我 病了
  胃是不舒服好多天了
  昨天 喉嚨很痛
  今天 去吐痰的時後 
  發現 有血
  真的是嚇到我了
  是錯覺吧

  來台中後 作息不正常
  身體好像也跟著不聽話了

  不要這樣啦 我會好好愛惜你的
  不要給我出狀況喔
  乖~~~~~~~~
 



<<佑誠 快回來吧~大家都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