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7:48:54●╮盒子╭○

迷路

昨晚 對陳先生有些抱歉
好啦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是好奇吧
我是好人 所以 我原諒你 哈哈

其實 本來我是沒什麼的
可是你越問 我就突然覺得很煩 很討厭
心情就突然很down
很多事都打不起勁
開始想很多





我對你 有所謂的感覺嗎
    有所謂的喜歡嗎
有時 我想保有一點自我
現在 我還不想想這麼多
可以 讓一切順其自然嗎
時間 可以讓人多考慮一下
        沉澱一下

我知道 好奇的人多
    看戲的人多

真的  不要想太多


美的冒泡 之後就會破掉
那不就好笑了
對吧




反正事情不是看單方面
你一直用所謂的開玩笑逼問
我真的會生氣 我不是在說笑
不要把一切搞糟 我是說真的



讓時間來推演一切好嗎
不要一直逼我
不要一直想知道答案
說穿了 這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把一切都逼急了

就會像當初一樣
毀了一切 毀了雙方 毀了兩個人
我痊癒了嗎 
我不知道耶 應該 快了吧




昨天晚上 很難熬
不過 睡個覺就好多了



原本好好的
可是 卻被無心的事 搞的很煩
我是怎麼了

我好像迷了路
有點找不到出口

太多出口 太多十字路 
太多的車輛 搗亂我的方向
走錯一步 就會傷個體無完膚 



也許吧 有大家的關心是好的
也許吧 是好奇成份居多
請不要太急好嗎
等我釐清我的思緒  我自然會跟你說 好嗎



不要逼我 沒聽過〝狗急跳牆〞阿
去~~~~~~~~  >口<




<<這張圖 恩 好詭異喔~~~>>
ps.林先生 腳要趕快好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