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15:49●╮盒子╭○

不能做黑色的鳥動物

話說那個林先生
真的是很白目
好啦 既然他都傷得那麼嚴重了
我也不好意思罵他(哈哈)
整個就是很白目阿
說不會出車禍 一說完就出事了
真的是...........



看他的傷
真的是很嚴重
本來以為是很普通的扭到
沒想到是骨頭斷掉
害我很傻眼
有沒有那麼恐怖



明天他就要開刀啦
希望他早日康複囉




這件事告訴我們
真的不能烏鴉嘴




昨天去吃火鍋
我吃的不多吧
可是是有些飽
然後又剝蝦剝得很爽
結果就是 指甲又斷了
10隻只剩一隻還活著
哀哀~~~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 我不知拉了幾百次了
沒好好去照顧的胃
終於在今天虛掉
吃完什麼都會拉
可是又不能不去吃 對吧
那就只好 止住我的嘴饞
之後就等著拉......



今天上完音樂課
才走沒幾步路
我就熊熊發現 我憋不住了
肚子整個就是快不行了
我就跟怡如說:幫我拿著(包包)我要衝了(衝去上側所)
結果 我衝太快 就衝到B1去了
然後在飛快的從B1衝上F1
再衝去管理管上廁所
整個就是很累..........
還好沒有衝的很爽 衝到B2去
哈哈





最近上課都很無力
很想要讀書了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耶
哈哈



剛剛吃完晚餐了
說實在的 那家排骨飯真的不好吃
可是肚子又實在太餓了 >口<

好吧
沒差啦

我的肚子又快不行了

廁所見  掰




<<小茜 我要向你的腰看齊 等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