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8:14:02●╮盒子╭○

很冷

今天真的很冷
冷到不行
跟在中壢沒兩樣麻
圍上媽咪為我打的圍巾 整個就是暖和了起來




他曾說過 我很愛裝堅強
真的嗎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脆弱
我也不想讓自己這麼悲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當一個人在面對空蕩的房間時
我就會開始想很多
想到讓自己心情很不好
怎麼會這樣呢






可不可以所有的事 都維持在一個中間值
不要去超越 好不好

當害怕不能成為一個藉口
我又該拿什麼去搪塞



最美的事 是不是又要開始出現

我有沒有力氣去抗拒
我可以嗎
我想  我應該是不行吧



我可以堅強像一具不摧的盔甲
我行的
我相信


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偽裝起堅強的自己





<<台中的冷天 冷卻一腔的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