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7:39:47●╮盒子╭○

回我愛的家~回家

現在的我沒有靈感
很久沒寫東西
覺得自己的腦袋快不行了
怎麼會這樣呢




最近的我
有了一曾新感觸
女人 有時為何要讓自己的愛情變得如此膚淺 廉價
把自己掏空的 一文不值
就像洋娃娃一般
玩一玩 等新鮮感一過
就像垃圾一般 被人丟棄的很理所當然




女人的心機 說實在的真的頗恐怖的
也許表現的並不明顯
也許還是一樣的對你好
但 有時後 女人心思細膩的第6感 不是假的
不在察覺之中 不在明顯的感覺中
就會產生一種排斥
不知不覺中的排斥
但 不是討厭 而是一種不自覺的心理排斥
很奇妙






朋友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 很新鮮 很不可少的東西
它讓我覺得很溫暖 它讓我覺得有依靠
我喜歡朋友之間交心的感覺
雖然我有時會很愛自爆
也許是他們讓我有安全感
在不知不覺中就把想說的想發洩的都說了出來

我愛 這麼溫暖的感覺




今天  我回家了
隔了好久才回家
每次一回家都是有特定節日喔
第1 中秋
第2 雙十
第3 金鐘
第4 選舉

整的就是日子選的好阿
還好沒有很塞車






現在一回家媽媽爸爸都會準備好料等我們
因為我喜歡吃蝦子
每次回家都會吃一堆蝦
因為我喜歡吃麻油雞
這次回家媽咪他們就煮了給我們吃
住了外面 真的 就會讓他們多關心我們一點
女兒麻 還能有多久能待在家呢
以後就要嫁人啦
現在不多疼一點怎麼行呢


不過媽咪對我這麼好會讓我有點罪惡
因為  期中考不好
哀喔....真遭糕
希望可愛的教授不要當我








<<下一目標 奧萬大~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