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8:11:43●╮盒子╭○

日出●瘋狂日

今天 真的是超瘋狂
2點大家集合 往日月潭出發看日出
整個就是很冷 冷到不行
就算我已經穿很多了
卻  還是很冷
整條路又暗又恐怖
佑誠騎野狼整個就是〝加分〞
哈 雖然他騎起來有時後很恐怖

而且野狼坐起來真的是超癢的
小游游跟亞婷坐上去的時後 一直狂笑.....





我們很早就到那了
還去7-11買泡麵吃
等我吃完泡麵去買了個草莓牛奶糖
那群男生整個就是很興奮
哀...真的是吼




很賽的是  我又看到流星了
而且還看到了美美又大大的北斗七星
整個就是好興奮
看到整個勺子的時後真的是超開心的
來台中沒看過這麼美的星星






我們等日出的時後真的很好玩喔
一群人在那耍白吃
不過 感覺真的很不錯
小茜半路絡跑真的是會後悔喔
還看到一群中年人去晨泳
哇 真好
我好久沒去游泳了
整個就是好想去游泳
好想下水喔

>口<






回程勒 小游游整個就是很智障
那台野狼就是不喜歡你咩
你又愛跟他裝熟
人家就不想跟你熟阿
給你半路熄火
還要佑誠去救你 
真的是吼........
活該啦  哈哈哈





今天的日出真的很美喔
就跟照片的一樣
美呆了
沒有白來喔
這次的爆肝我很喜番  嘿嘿







下午很悠閒的跟陳先生和陳小姐怡如
坐在道地茶聊天
整個就是以為今天是星期6
這種感覺真的不錯耶
太喜歡了






這次的爆肝真的很瘋狂
台中南投半日遊



今天有很好的回憶喔
真不想忘記





<<美美的晨曦  爆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