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8:47:57●╮盒子╭○

ㄔㄨㄚˋ賽日 >ω<

昨天真是超恐怖的啦
昨晚12點多 一個人玩電腦玩到肚子餓
想說要出去買王子麵吃
可是會怕怕
就想說算了 等等就要去睡了 不要吃了

然後就一個人一直想一直玩 直到
可可小姐打電話來
她說 她要我去陪她 因為她現在很害怕(小狐去夜唱)
她說一直聽到零零碎碎的小聲音
然後我說我想去丸久買王子麵
她說要我先去丸久等她
我說好 然後我就沒帶手機出門
誰知我在丸久真的是等她等超久
所以我就先回來喇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未接一堆


打電話問她為啥還沒來
她說因為車子騎到一半熄火了 催都催不動
然後在牽回家的路上發現車子越牽越重
然後再試著發發看 車子又可以發了


她在說給我聽的同時
我心裡也毛毛的
然後更賽的是 她在跟我說這些事的同時
我房間的書一本一本掉下來
嚇的我狂叫
過沒多久 我剛買的糖果也從書櫃上狠狠掉下來
真的是很ㄔㄨㄚˋ賽


真是毛死了




最後呢 本小姐就去可可家睡覺喇
今天還去了家樂福大血拼
整個就是很開心


爽阿.......






<<昨晚真的頗恐怖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