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44:42●╮盒子╭○

猜想●釐清

其實就算已過了很久 也還是會想 會在意
不過 已沒有那麼重的感覺
就像一陣風吹去了
輕彿過臉頰一般
有感覺 但並不重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我相信
誰說誰跟誰很好 就一定有曖昧關係
說起來 也是很不一定

但有意的好 就會遭人側眼 猜測
是這樣的吧



今天一個人在家
很自由很自由 超high
又是邊洗衣邊聊天
整個呢 就是很悠閒

洗完衣再掃掃地 刷刷側所
整個就是住在外面就變的好愛乾淨
畢竟我在家總是被媽咪說〝我們家最髒的地方就是我房間〞
並沒有好嗎
真的是吼






你說你剛到台中 因為你去比賽
跟我到歉 說你沒來看我的啦啦
沒關係啦 反正你很忙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不停的在比賽
你這個念體育的怎麼比我們這個正常大學生還忙阿
我記得你之前說很羨慕我 因為我每天都去爆肝
你說你都沒時間 每天都在練習 很累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現在的你在想什麼呢
是不是又要再傷害一個女生了
你的日記我去看了
我實在想不出 你為什麼要這這麼做

                      
    〝不甘寂寞的我........                     
    可能就算有了女友還不夠        
    是一百萬個貪心的人          
    總是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就算腳踏2條船還是會把2邊都顧的很好  
    尋求這種挑戰性........這事我做過
    
    我也知道這樣自己是該千刀萬刮的     
    但這就是我               
    我想我是該一個人的           
    自由自在的不受束縛           
    我不該習慣 但習慣了 要戒很難      
    我這種人是不是該跳樓重活一次呢〞    
                      




你可承認了吧
就算當初你沒有說
但我還是知道了
不是嗎
並沒有兩邊都顧好喔




現在要半夜了
很晚了
隱藏很久的背叛什麼時後會出現
我等好久了喔

是這樣的吧






<<我並不邪惡 只是多了些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