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3:36:44句號

記憶中的球場

我沒有忘記我記憶中的球場,但我卻覺得它把我遺忘了!

其實,是我的不對。
我曾經是這麼熱愛這項運動,但因自己沒辦法也沒把握是否可以兼顧功課也兼顧它,於是我慢慢的將它遺忘,去球場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今天,跟班上幾個男生約好了去打球,我先去上班,上完班就著一身勁裝去球場報到。看著鏡中那個著好運動衣的女生,我竟覺得有點陌生,曾經那是這麼熟稔的動作啊!看著鏡中的自己,忽然好不習慣。

有一點點難過,其實。

八點到了球場,男生們已經開始在藍球場打球了!
我卻有點膽怯,默默的走向隔壁的排球場,那曾經是我每晚都要走的路線。看著看著我的心更酸了!我竟然很害怕走進去,看著那些曾經的球友們還是在場內認真的廝殺,我更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只因為我選擇了放棄它。
但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的希望他們能夠瞧見我,然後熱情的,就像以前一樣對我遠遠的喊著:「蛤仔,來打球啊?」
但我心中的期待還是沒有如願,在這麼黑漆漆的夜晚裡,他們看不到那個在球場角落的我。

他們依然還是這麼熱愛這項運動,而我只用了一些藉口就否決了它。
我怎麼能告訴自己,我還是愛它的?我竟然說服不了我自己。

我看了一分鐘,但是還是沒有辦法破除自己的心防進去和他們打聲招呼,我嘆了嘆頭,往反方向的操場走去。

黑漆漆的操場,沒有什麼人在跑步,我自顧自的跑著。
但也許只有這樣靜謐的環境,可以騰出足夠的空間讓我好好的反思自己吧?
瘋狂的流著汗,氣喘吁吁的跑了五圈操場,像是在紓發一些不平一樣。
到了籃球場上,依然和班上男生嘻嘻笑笑的,看不出來前幾分的任何不對勁。
我不會打籃球,但現在卻寧願打籃球也不敢去碰排球,我的駝鳥心態很不可取,糟透了!

我是愛運動、很容易就因為運動而哭泣、很容易在球場上神情非常嚴肅、很容易拼命的撲球然後搞得自己傷疤累累ㄧ個有男孩子味的女生。

那段時間,我的確是快樂的!只因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點。其實我現在也很快樂,只是對於快樂的見解已經不同了!

長大,總ㄧ定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自己選擇的,就要堅定的走下去。
==================================

現在,好像是蒲公英的季節。
今天的校園,就像是白色的花季一樣,棉絮很浪漫的飛著,帶著點希望。
騎車上去翠堤時,ㄧ朶蒲公英不自覺的黏在我的身上,我輕輕的一吹,它飛的很輕柔、緩慢,我覺得它是一朵有生命力也快樂的蒲公英,ㄧ直不放棄的去尋找自己該落根的位置,也許帶著點命運似的安排,但還是覺得它很快樂的飛著。

 
生活,就該這樣吧?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上一篇:回想起過去

下一篇:幾何圖形

心鎖 2007-05-03 12:43:00

真是的,
害我看得都有點難過了!
其實也不放棄啦!
有空我和如逸還是可以常常陪妳打呀!
順帶一提,
真的好久沒來妳這看看了,
自從廢台以後連人都跟著廢了!
妳這裡多了好多文章,
我也會讓自己盡量達到妳這樣的數量的!

版主回應
是阿!你真的很少來了耶!
哈!這些數量充其量只是流水帳,
如果人生沒有ㄧ些目的,就只能靠著記錄自己去尋一點點的依託囉!

這也是快樂嘛!
2007-05-04 11:06:16
扁金魚 2007-05-01 11:57:29

長大了,對快樂的見解當然會有所改變,
但追求快樂的心是一定必要的,而且不能改變的,
共勉之~

版主回應
嗯嗯!這句話說的很好喔!
長大.但仍要活得快樂!
2007-05-01 23:08:27
空(舞情) 2007-05-01 03:03:23

我的球類運動最弱了!

排球 籃球 都不是我可以掌握的範圍內
嘗試過打排球 卻也半途而廢了
一半因為身體狀況與外在環境 一半卻是因為自己信心不足呀

版主回應
呵~我以前也是這樣阿!
每次跑步都最後ㄧ名~以前球類的活動也打得不是很好~~
雖然國小是躲避球校隊~但是也都只有跑著不要被打的份!哈 ~丟球這種事我做不來!
不過!只要自己覺得快樂就可以了!^^ 後來才慢慢愛上排球的!
2007-05-01 2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