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56:59巨蟹小妮

人生為什麼要有那麼多選擇

昨天店經理告訴我可以轉正職...我都快要飛起來了...原本想說9月底應該也是轉不成..就回台北然後轉正職...因為轉正職至少要pt值班三個月可是我現在才學..所以在台中轉正職希望渺茫...可是現在卻聽到可以無條件提出申請...雖然很趕...而且全家都知道我要回台北了..這樣她們可能又不能接受...我要怎辦啦...機會難得...可是如果轉了就要留在台中而且不知道要留多久...因為一次就要開四五家新店...好煩歐....又有夥伴問我...你是想要回台北...還是想要轉正職...其實我都想呀....可是現在卻只能選擇一個...快煩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