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0:38:41→ 搗蛋嘎*

去學校..弯ㄍㄟ



今天...



去學校ˋ



要槓麻?



摁...



其實ˊ



也沒啥事情捏``



只是..



要去找老師要摳摳``



還有跟老師說一些我想抗議的事情!!



希望他會答應...



不然我未來的高二生活...



會每天都很累ˋ



哪天累到昏倒我都不知道..?



所以ˇ



才想要去找他說說看``



第一``照顧淑芬

第二``啦啦隊種子

第三``網頁學科都沒看(沒考)

第四``還要照顧一個轉學生

第五``還要當一年的環保



=口=”



這些...



真的會讓我累到爆!!



1.淑芬有時會搞不清楚狀態...

2.啦啦隊要教他們還要做示範...

3.網頁學科檢定怎麼辦...

4.轉學生還好...

5.一年的環保我會累死...



哎~



但是又想到...



如果老師沒有答應的話..



整個心情就會很賭濫ˋ



各位115的資二仁!!



還記得一年前的家長日揹?



不記得我告訴你們..



那時候老師跟各位家長說...



”每個人都有機會當到幹部的”



呿呿``



那現在是什麼意思?



ˋˊ



每個人都有機會當..



一年級我就當了整整一年的幹部!!



我一上..



當個學藝好好的!



把我跟班長調換...



讓我變成了班長ˇ



一下...



還不放過我ˇ



不幹班長了...



改當副班長ˇ



銬ˇˇ



現在...



二年級``



又要把我綁一年?



為什麼說一年...



因為環保要當一年阿!!



ˋˊ



算了...



我抱怨這麼多了...



就等去找老師說過的結果揹!!



大家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