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8:32:00→ 搗蛋嘎*

驗收 + 結訓






今天...



啦啦要結訓了 =ˇ=



但是ˋ



也要面臨一個考驗```



就是驗收成果ˇ



=口=''



今天都是總複習!!



結果昨天鬼龍跟我說他今天不一定會來...



後來就真的沒來了= =''



聽說他昨天中暑啦``



而且還噴鼻血ˇ



=口=''



所以今天的後保就是蔡肥了!!



練習時...



應該算還可以揹```



只是舞蹈~



有一點小困難...



呵呵*



今天驗收如果沒過還要留下來哩!!!



先驗收技巧ˇ



所以...



技巧全數通過!!



只有跨騎重來一次而已ˇ



其實ˊ



男生們...



早就說了...



我們一定會被留下ˋ



哈*



的確ˋ



因為我們的口號都沒念出來ˊ



所以ˇ



就留啦~



可是ˋ



蔡肥他們就不會念英文阿!!



這樣感覺有點太勉強他們了= =''



後來舞蹈```



我們竟然過了耶 =口=



第2次啦``



呵呵*



其實ˊ



驗收時...



我是更緊張```



因為學務主任還好ˇ



但是...



教官```



哇哩~



滷蛋捏```



而且還坐在我前面!!!



靠ˋ



輪到我們驗收時...



整個感覺就是在看我跟小朱= =''



就是有點小緊張!!



我都不敢看他```



後來有一次看了啦~



他就對我跟小朱搖頭 = =''



哇勒...



早知道不看了= =''



不過後來有過舞蹈啦``



噢耶~



還有飲料耶!!!



太棒啦```



哈*



口號教完後```



還要驗收一次 =口=



後來過了就閃了阿``



走出校門到7-11時...



蔡肥跟綠豆竟然....



竟然3貼!!!



哈哈=ˇ=



還差點撞上電線桿ˇ



哇 =口=''



後來在7-11去花錢ˊ



哈哈*



就醬ˋ



一個禮拜啦啦隊研習結束了!!



而我們的腳ˇ



也要去休息摟``



哈哈*



淤青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退?







--------------------------------------------------------------------------------





結算一下ˋ


老師還欠我300塊!!


我還要給綠豆30塊!!


我還要給蔡肥30塊!!


我還要給鬼龍50塊!!


我還要給阿彥20塊!!


我還要給小朱40塊!!



就醬ˋ



開學再給吧``



因為老師還沒給我摳摳 =口=''



這禮拜ˋ



你們真的辛苦了=ˇ=



還有ˇ



我知道我很重....



抱歉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