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8:04:08聽見‧‧‧自己的聲音

結束才是最好的開始....

這段感情....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當兩條平行線不在交叉重疊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變的陌生的可怕!!

我不在默默的去等待妳來回應些什麼...

我會努力去尋找我要的幸福

當愛情不在是愛情的時候

結束...也許才是最好的開始

 

這段時間

我以為等待會等出一個什麼答案或是回應什麼的

漸漸的

我不想再去等待

也不想去努力些什麼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不會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但我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 "你不能還沒有努力就說要放棄,你要去努力阿!!"

夠了

我真的覺得厭倦了

當拔下你與我相同的項鍊那一瞬間

我沒有流淚 沒有哭 

有的只是有那麼些的....不捨罷了

 

我會陪你過完今年的生日

因為那是去年我對你說好的事

當生日結束時

也是我們該結束的時候了

沒有誰對不起誰

真的只是簡單的"不適合"罷了

放手...才是最好的開始

上一篇:想念過去.....

2009-04-03 23:34:23

他的生日是年底嗎?哈..只是逗妳笑一下啦~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