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7:24:52聽見‧‧‧自己的聲音

愛上了一個不會愛我的”她”...

我愛上了一個人

一個不可能會愛我的人

每次從她的無名文章中可以深深體會她們兩的愛情有多麼堅定

不只愛上了她的人 也愛上了她的心思

她是專一的把愛只給她一個人的

這是我不可能得到的

所以

我羨慕卻又無能為力

 

 

 

 

我跟妳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無話可聊

聊的總是妳的工作上出了哪些事 或我的工作上被盯的很慘的事

雖然偶爾能從你口中聽到一句”辛苦了”

我總是開心的

漸漸的 妳忙於妳的工作 這句話再也沒從你口中說出口過了

我開始不想放假 忙於加班

為的就是不想與你相敬如”冰”般

寧可將身體透支 至少回到家我可以累到倒頭就睡

這樣很好

至少 目前這樣的生活我是滿足的

 

 

 

 

 

什麼時候才會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讓我快樂 開心 無憂無慮的

那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投入妳的懷抱裡 

讓妳呵護 照顧 疼惜 無憂無慮 開懷大笑著

我深深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