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0:36:19聽見‧‧‧自己的聲音

其實越簡單越容易滿足.....

自從她去工作了之後,我們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少...

也許是看過你在外面頂著大太陽四處工作的辛苦狀吧!!

我真的很幸福了....至少我不用吹風日曬的.....

自從裁員風後...我知道你天天都不開心的....當然我的壓力也是很大的!!!

也許那段時間我的口氣不是頂好,也也許你家的人知道你有領遣散費而找你開口拿錢而鬧的不愉快!!

但....我知道那是你家人....我沒有資格說些什麼...就算我知道這筆錢是不可能拿的回來的....

可是我卻不能不說...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他們什麼時候幫過你了???為什麼你一個人住外面要開銷要幫你家背債還要把你僅有的錢拿一半回家!!   憑什麼???

 

唉~~

現在我們兩個為了生活費、開銷....等等的問題在煩惱

不過.....至少 我們有工作

雖然薪水不高,雖然付了彼此身上背的貸款後所剩不多

不過,至少我們兩個是一起努力的(還包括狗女兒..雖然牠只會搗蛋跟愛吃撒嬌)

這半年來,我想.....也許就是不要求要有多少,因為那會使自己越來越不開心的

越簡單就會越容易滿足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