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8:35:04

【寧櫻】《季節》 完

01

 

徵男友

 

春野櫻

25,史上最年輕的醫療部長。

身高168公分,三圍秘密(只要當得上春野櫻的丈夫就可解惑)

因再過不久達適婚年齡,只要回答下列問題就可讓春野櫻考慮是否成為男友的可能性,請大家踴躍參加。

 

問題:

 

請問春野櫻最喜歡什麼季節?

 

 

已知答案者可找春野櫻本人,就可知道你的可能性!

 

 這告示說的真吸引人啊。

今天太陽高掛,金黃色的陽光慵懶的灑在每個人身上,好個晴天呀!不過每個人都圍在木葉的布告欄面前盯著這個徵男友啟示。裡面包括男女老少,而男人占了大多數,又以未婚男子占了大多數,有自認為帥的,年輕的,英俊的,秀氣的,有男子擔當的,高的,瘦的,胖的,老的,忍術高強的一拖拉庫。

!裡面還有個自認為要當火影的------旋渦鳴人。

 

「是春野櫻耶!木葉公認的第一美女呢!哈哈!她非我莫屬!」一個自認為帥氣的男人叫道,其實鼻子的正中央長了顆大黑痣。

「誰說!她跟我才會有幸福,她只是考慮你們!」站在身旁的男人說道,其實長得不高。

「哼!你們想的美。」自認為長的秀氣的人說道,其實身材比誰都魁武。

只見每個男人摩拳擦掌眼裡冒著10000度的熊熊烈火說著。

「天哪!這真是個大好機會呀!可以搶到小櫻的芳心耶,我一定要衝去第一個試試!」旋渦鳴人開心得大叫著手舞足蹈的往醫院辦公室衝。

「小櫻!我來了!」鳴人身後的一大群男人們跟著奮力往前衝,口裡一邊大叫著

「可愛的小小櫻,我來了」一個男人將雙手舉得高高的大叫。

「親親小櫻櫻!」另一個男人將雙手舉得高高的邊奮力搖頭大叫。

「喔~寶貝!等我!」一個男人將雙手舉得高高的邊奮力搖頭嘴巴流著口水大叫。

一大群男人衝進木葉醫院櫃台質問著正在忙碌的護士,像土匪一樣的大聲吼著,迫不及待的想告訴春野櫻答案,讓嬌弱的護士們嚇的花容失色。

一旁的木葉報報記者拍下了這張照片將相機放在一邊,也想加入土匪行列了。

 

這一夜,春野櫻在高山的小木屋避難,看著今日的木葉報報,差點沒把剛喝進的咖啡以噴泉方式噴出來。

 

今日木葉公信力第一的木葉報報以斗大的標題寫著:

 

『男人們得發情病,請櫻寶貝救救吧!

 

「這是怎樣?想把我給吃了?根本就是來搶劫嘛!

「一群頭殼燒壞的男人,連報紙也想泡我。」

春野櫻下定論,不過她開始呵呵呵的笑著。

「幸好有先跟師傅請假,躲到山上來。不然可能連工作都沒辦法吧。」

她開始佩服她的頭腦,但電話響了。

「喂?

「是我,井野。明天你回來上班好不好?」山中井野以請求的口吻說著。

「為什麼?回去的話,那群男人就會來找我,一天都不能安寧。」

「拜託啦真的有很多病人耶。」山中井野自己也快被那群男人煩死了,還真有點後悔當初替她登了這個啟示,不過只要春野櫻回來,那麼那群男人就可以…….嘿嘿嘿….她忍不住發笑。

「不要。」

「那我死給你看。」山中井野講的堅決,想以死相逼,其實心裡竊笑。

「好啦,好啦。」她講的無奈。

02

「山中井野!!!!」春野櫻在辦公室大吼。一大群男人由5樓的辦公室開始排隊到1,根本就把醫院塞爆了,看啥診!

「我要把你打爆!!!!」春野櫻第一次爆粗口。

 

「下一位」春野櫻疲憊的問著,這是第493人。

「春天,對吧!」男人笑吟吟的說著。她聽了對他搧搧手叫他出去。

「為啥不是?櫻花不是春天開嗎?

「就說不是了,下一位!」她快失去耐心了。

「夏天嗎?

「還是冬天?」男人不死心的問著。

「你很煩耶!!」滾!

她二話不說打開窗戶,砰的一聲,春野櫻把他打飛了10公里遠。

就這樣耗了她一天的時間,總共….717,已經超過她一天診斷病人的人數了。

她拖著身子跑回了山上,準備好好休息,她發誓,直到休完假那天,她不會下山了!

 

洗完澡,春野櫻癱軟在沙發裡,手裡握著電視遙控器,綠眸微瞇,正當要完全合上時,電話響了,繡眼突然大大睜起,此時的她,已完全喪失理性。許久不見的裏櫻衝了出來。

「媽的,哪個混帳打擾老娘睡覺?」她大吼。

倏地,抄起身旁的電話。

「誰呀!幹嘛?」春野櫻的口氣差到一個完美的境界。

「是我,井野啦。明天還有病人要看耶。」山中井野在另一頭笑咪咪的說著。

放眼看去,與她們同屆的好友正在例行一月一度的聚會,只差春野櫻一人。

鳴人正一腳踩在椅子上一邊和小李豪邁的划拳,看著兩人紅通通的臉頰,想必他們已經喝醉了,而一旁的勘九郎嚷著也要參一腳,我愛羅靜靜的坐在沙發上閉眼休神,鹿丸和寧次正在對弈,丁次吃著波卡問祭要不要,雛田、手鞠與天天在聊不久以後的祭典要穿什麼,好可以和鳴人、鹿丸跟小李搭上線,牙的狗和志乃的蟲子在對峙,牙和志乃正笑呵呵。

「你休想!我不會再去了,原來你所謂的病人就是那些發情的男人!」春野櫻非常不爽,聲音大到連在場的人都聽得見。

「啊?被你發現了,不然你說出你喜歡的人我就幫你貼公告說春野櫻已找到適當的人選,不必再找她了。怎樣,說不說?」山中井野帶著老謀深算的口吻要脅著,眾人盯著山中井野,看著她這麼有魄力。

「不不行,我不能說。」春野櫻突然恢復理性,想到自己心儀的男人就不禁臉紅,頭髮烏黑亮麗,擁有一雙懾人銳利的眸子,高大修長的身形,迷人英俊的外表,皮膚白皙的像女人,冷酷的個性,冷靜而理性,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忍術高強,可能比第四代火影還厲害,又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那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不說?那我死給你看!」山中井野大叫。

「死就死,我不怕。」春野櫻冷靜的說,當然那個怕死的井野是不可能死的。

「你----」她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晚安,我要睡了。」春野櫻電話一按丟在沙發上,繼續轉著電視等著睡意襲來。

03

今天又是個美好的晴天,春野櫻就這樣一整晚睡在客廳的沙發上,但正當她睡得舒服時,門外的日向寧次等的有點不耐煩,他已經按了好幾次門鈴,然而裏面的睡人兒沒有要起來的意思,他又按了一次,她轉了個身,睡得更熟了。日向寧次感嘆,難道好不容易得來的三天假期,其中的一天就要這樣泡湯了嗎?

他低頭看著木門上的金屬把手,輕輕的轉動,門沒鎖。

她就一整晚沒鎖門睡著了?日向寧次低喃。

日向寧次走進木屋哩,木製地板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這些似乎也沒打擾到她。他看春野櫻睡得香甜,沒回床上睡,一整晚縮在小小的沙發。

他將袋子放下,伸出手橫抱起她,走回了房間。他看著春野櫻的睡顏,白皙嬌柔的臉頰透著淡淡的紅潤,身子輕的不像話,懷疑她到底有沒有按時吃飯。到了房間,他將她放到床上替她拉好棉被。他還不想離開她,乾脆坐在床沿看著她睡,結果越看俊臉越往下移,最後在她的臉上輕輕留下一吻,楓葉的淡香撲鼻,很舒服。

他開始思考,他什麼時候開始在意她?

記得有一次他們倆一起出S及任務時,為了不讓隊上唯一的醫療忍者受傷,自己為她擋下對手強大且致命的攻擊,雖然最後敵人死的很淒慘,但自己也只剩半條命了。她把他揹到山洞裡,幾乎用盡所有的方法及查克拉還是無法將他救起,只記得春野櫻口氣堅強告訴他,他不會死,她一定會把他救活,因為他是她最愛的人。那句話一出口,才注意到有個女人一直默默的喜歡他。這是他失去意識前最後聽到的話。

當他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已經在醫院了,這時綱手姬剛好進來查看他的傷,他問春野櫻呢?還有他怎麼回來的?綱手姬面帶沉重告訴他春野櫻在送他回來的途中遭遇敵方的餘黨襲擊,她一邊不讓他再受到傷害一邊和敵人戰鬥,敵人全被她殺光,到醫院時是以意志力撐回來的。然而,最後她受的傷還是比他嚴重,目前在隔壁病房休息,還需要觀察。

他以前一直認為春野櫻是個愛哭,成不了事又需要被保護的嬌弱女孩,但現在,他知道人是會有所改變的,她的能力已經足以保護別人了。

從此,日向寧次的心被春野櫻偷走了一大半。

 

此時,春野櫻已經醒了,看著自己心儀卻不敢表白的男人就在面前,她的心臟跳得好快。

「寧次,你怎麼在這裡?

「我替火影大人拿食物給你。」

「你今天休假嗎?」綠眸有著一絲期待。

「到後天。」日向寧次的薄唇扯著不被查覺的笑容。

「是你抱我回房間的嗎?

「是。」

「那個你能陪我嗎?就今天。」春野櫻害羞得不敢直視他的臉。

「嗯。」天啊!他居然答應了。她的驚喜全寫在臉上。

04

這整天,日向寧次一步也沒離開過她,當然,除了上廁所之外。

「我說寧次,我們出去散步好不好?」春野櫻的小腦袋往上抬,綠眸溫柔的看著這個足足比她高出一顆頭的男人。

「走吧。」

他們來到了一個懸崖,那裏可以看見全木葉最漂亮的風景。兩人坐在懸崖上肩並著肩。

「寧次,你知道井野幫我貼的公告嗎?

「知道。」白瞳溫柔的看著她,他喜歡她叫他的名子,那種感覺很不一樣,有別於一般花痴叫他的名子。

「你知道嗎?他們都說我最喜歡的季節是-----

「春季。」

「對呀,他們的理由都是-----

「櫻花在春季時開花。」

「你怎麼都知道?可是我最喜歡的不是春天,我想把這個秘密分享給你。」

「不怕我跟他們說?

「反正寧次也不喜歡我,我們僅是普通朋友,說了也無傷大雅吧,而且我相信你不是這種人。」春野櫻很想在此刻聽到日向寧次反駁她,眼神裡充滿期待但落空了。她對自己笑了笑,安慰自己低聲說他怎麼會明白她的心意呢?況且他應該也不會喜歡她這種人吧。

「是嗎?」然而這一幕全被日向寧次收進眼底,心底覺得好笑,幹嘛對自己那麼沒自信。

「我說啊,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綠眸對上他的眼。

「秋季。」

綠眸瞬間睜大,她從沒告訴過別人她喜歡秋季,連井野也不知道。

「那麼我有考慮的空間嗎?」白眸充滿笑意。

「有。」她的臉靠近他在臉頰上留下淡淡一吻。

 

 

「還你的。」

 

 

 

當晚,兩人手牽手回到木葉。

05

當兩人的感情步入第2年的某天,井野篤定的告訴她,他們現在一定正在經歷平淡期。

其實他們倆沒有所謂的熱戀期,甜蜜期,平淡期及危險期。兩人的感情模式就像是老夫老妻一般,沒有激情,但每天兩人會對彼此噓寒問暖,這樣彼此就很足夠了。

假設感情能夠成為結晶,那麼他們的結晶一定純淨而透徹。

因為對於彼此沒有任何的遐想,和對方在一起只是認為這輩子身分證的配偶欄只會出現春野櫻和日向寧次,別無他人。就算日向寧次不是帥哥,而春野櫻不是美女,兩人還是會交往。

此生中,對方永遠是最愛的人。

06

當兩人的感情步入第3年的某天,兩人都在家的時候。

「啊!」春野櫻尖叫。

「怎麼了?」日向寧次從樓上跑下來卻冷靜的問。

「救命啊!」春野櫻一看到日向寧次便往他身上跳,整個人像巴爪章魚一樣的緊抱著他。

「怎樣?

「有….有蟑螂。」春野櫻把頭窩在他的懷裡不敢往外看。

「唉」他是不介意未來的妻子這樣緊抓著他,不過這樣有點難行動。

「快點!」她催促。

他抄起一旁的報紙往地上丟去,他拍拍她的背。

「它死了。」她一聽,從他的身上跳下來,連忙用掃把把它清到垃圾桶。他看著春野櫻又繼續回到廚房忙綠,好有妻子的味道,突然他想起鹿丸告訴他,春野櫻不老了,29歲了,還不娶她麼?她花了3年培養一個男朋友,也該回報她了吧。

日向寧次走向她,從身後環抱著,溫熱的鼻息撲在頸邊。

「我們結婚吧。」

「啊?

「不想要不勉強。」這句話說來顯得有些僵硬。

「我考慮。」她調皮的說。

 

 

 

一個禮拜後,每人的信箱都有一封紅色喜帖。

 

 

 

「吶,你還記得我最喜歡的季節嗎?

「記得,秋季。」

 

 

「還有,你怎麼都不說你愛我?

「說出來很膚淺,你心裡明白就好。」

 

 

 

 

 

 

 

 

 

 

這一夜,日向寧次在春野櫻臉上吻了好幾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