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43:34Luokemeng

代價

有朋友曾經對我說

她因感情的事情而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

現在想一想

才與我一同升上高二的我們

因而一件小小的失戀事件而卻要放棄這未完夢的生命

當時在電話我也只能對她說:

你們有發過誓要永遠永遠在一起一輩子嗎

有這麼把握嗎?

想想,當時我真的說了很多話

也因此讓她平緩、冷靜當時難過的心情

很多人都說我想太多、想太遠

但不能說如此她能從那時走到現在嗎

愛一個人很幸福

被愛的人也很快樂

但是有好就有壞

快樂通常都要付出一些代價

失戀了難免會難過

也許這是上天給的考驗吧

考驗你是否擁有能耐與極限

當你熬過了痛苦

往往以後的日子會比以前過的快活

但是萬一敖不過呢

好好想想吧

一失足成千古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