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8:01:50Luokemeng

傻瓜愛人(尾聲)

「哥哥,那個好可愛唷!」

  才剛一出門就被她拉的到處跑。她的眼睛都變閃晶晶的,感覺很像拿破崙發現新大陸一樣。

  「奈奈,走慢一點啦!要不然妳等等跌倒。」看她這麼興奮他也沒辦法,只好讓她拉著他繼續跑。

  「不會啦,我會看──哎呀!」接著『碰』一聲,整個人趴了下去。動作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好…痛喔…」她坐在地板上摸摸自己的鼻子。

  「我就說吧,叫妳走慢一點就不聽。」他忍住笑意抱起她,拍拍她身上的灰塵。

  「哥哥…」

  「嗯?」

  「我問你唷,如果以後……」她紅著臉轉過身。

  「以後怎樣?」他疑惑看著她。

  「沒事…沒事,我們去吃冰淇淋。」她大力搖搖頭。

  「喂,我不是跟妳說話不要講到一半的嗎?」

  「就說沒事嘛!」她對他扮了個鬼臉。

  恩…不對不對,越想越不對勁,看她講話吞吞吐吐就知道她心裡一定有鬼,不逼供她不行。

  「嗯?」他疑惑問著,一臉不悅的看著她。

  「吼唷…好啦好啦,就…就是以後結婚呀…」她摳摳自己的指頭,粉頰又更紅潤了。

  「啊?」他睜大雙眼。

  不會吧,她該不會是要…反悔吧?反悔說生小baby很痛所以不結婚了!?他在心中吶喊著。

  「以後結婚生的小孩,你想要男生還是女生呀?」她跳了起來,紅潤的臉有些興奮的看著他。

  「啊?」他雙眼又睜的更大了。

  等等,她剛剛說什麼?生的小孩?他…沒聽錯吧?那意思是說…真的是他亂想!

  「恩…奈奈,妳剛剛說什麼?」他求證。

  「就是就是呀…以後我們結婚生的小孩,你想要男生還是…女生呀?」她越說越小聲,臉又變的更紅了。

  「呼…原來唷…」他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笑了笑。

  「什麼?什麼原來?」她疑問的看著他。

  「沒…沒…妳說男孩還是女孩呀,我個人覺得…男生長大後會很英挺吧!」他轉移話題。「還會長的跟我一樣帥!」他附註。

  「哼!你少臭美了。」她對他吐槽,並附上甜甜一笑。

  「呵呵,那妳呢?」他問。

  「我喜歡女孩子呀,因為通常女孩子都很乖嘛。」她拉住他的手。

  「好啊,那就生女孩子吧!」他笑著說。

  「可是我也很喜歡男孩子耶...」她嘟囔著。

  「好呀,那…兩個都生不就好了嗎!」他抱起她邪笑著,正往返方向走。
 
  「咦咦…哥哥你要去哪裡?那裡是往回家的路耶!」她一臉迷惑地問著。

  「回家作『壞事』呀!」他燦爛的一笑,迷的她酥軟軟的。

  「啊啊…你好壞……」

  他封住她的唇,不再讓她有說話的機會。

  「誰叫妳這傻瓜愛上我這個壞人呢?走,我們回家!」他笑著直往返方向走去,準備回家『辦公』去。

  哼哼...他老早就想做『壞事』了,難得有特別機會,他怎麼能就這樣輕易的放過呢?嘿嘿嘿…


                《全篇完》




上一篇:傻瓜愛人(14)

下一篇:傻瓜愛人(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