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18:33:03Luokemeng

傻瓜愛人(13)

「早安早安!」早上陳氏企業就傳來愉朗的聲音向個個人道過早安。

  「啊,奈奈早呀!」

  「早安呀!」

  「奈奈早!」
 
   一個一個都向奈奈微笑點點頭道安,至於...陳施奇呢?他只是嘴邊掛著苦笑愕然的被她勾著手腕牽著走。

  老天,之前那件會議的事情...我該怎麼抬頭呢?

  看著最親愛的可愛小妹子,嘆了口氣。算了,那天她也是為了我的身體好呀。

  「經理。」

  一位高壯男子叫住了陳施奇,他向他點點頭。

  「經理,開會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了...」男子笑著說。

  「啊?」糟、糟、糟!出了個糗!他恨不得挖個洞把頭埋進去。

  「奈奈小姐已經把你生病的事情都一一跟我們說了,所以,今天可以開會嗎?」好不容易等到今天了,商家都在催了。他可不想被那些商家罵哩!

  「是嗎,好,能給我一些時間嗎?」

  見男子點點頭,他呼了口口氣。

  「奈奈,我現在要去開會唷!妳去找沈麗雅吧!」他轉頭對著陳奈奈說。

  「嗯,好呀,我等等去找麗雅姊!」她揮揮手,然後再給他來個飛吻。「掰掰,想我唷!」她淘氣的笑著。

  什麼?每個人都一副“她剛剛說什麼?!”的樣子瞪大雙眼看著前方的兩個人。

  「奈奈!」老天,她就是封不了口。再來過幾天他們就變成風雲人物了!

  眼見這個可人兒蹦蹦跳跳跑到辦公室去,根本都沒把他的話聽在耳邊。

  「唉,走吧。」對著她不見的人影方向微微一笑。跟著男子一起前往到會議室去。


##############################


  「啊?妳說什麼?」沈麗雅睜大雙眼不敢相信陳奈奈所說的話。

  「嘻嘻,對呀,我跟哥哥求婚了!」她喝著阿華田對著沈麗雅甜甜的一笑。

  「呃啊...」沈麗雅像一顆洩了氣的氣球軟攤在椅子上。

  嗚嗚...那她的計劃呢...不就全都泡湯了!?她想了好久哩,茶不思飯不想的。好不容易想到一堆吶,沒想到...全都要吞近她的腦帶裡去了。

  「怎麼了?麗雅姊妳好像不讚......」她話才說一半就被門口的人給插了個嘴。

  「誰說不贊同的呀?」陳施奇站在門口兩手叉腰冷瞪著沈麗雅。

  「我哪有說不贊同呀!」她嘟著嘴。只是她的計劃都泡湯了嘛!害她頭上長出了幾根白頭髮。  

  「哥哥開會完了呀?」她對了火氣正大的陳施奇致命的一笑,這一笑讓他的火氣被水給潑熄,心都軟了。

  「恩,是呀!」他笑著說。

  呃啊...不妙...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整間辦公室都是春天的氣息...兩個人互看著對方,心花怒放。

  噁!我看我還是先逃吧!以免等等辦公室裡全都被春花給淹埋了!先閃人哩!

  沈麗雅看看時機不對,早就先逃了一步,辦公室裡頭留下了他們心花怒放的兩人......(汗)




............................(待續)




上一篇:傻瓜愛人(12)

下一篇:傻瓜愛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