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1:00:15+ 小 璃 ♥ ”

(什麼定義)


初 戀 的 定 義 : 

【 一 絲 的 愚 蠢 加 上 過 度 的 浪 漫 以 及 無 限 的 好 奇 。 】

 幸 福 的 定 義 : 

【 二 個 人 心 中 彼 此 相 愛 。 】 


















為 什 麼 你 可 以 這 麼 無 所 謂 !

 愛 情 容 不 下 任 何 裂 痕 ,

 但 我 們 之 間 卻 已 有 了 裂 痕 ,

 所 以 , 就 這 樣 吧 !

 最 後 跟 你 說 聲 , 我 真 的 很 高 興 認 識 你 ,

 但 .. 我 們 真 的 不 適 合 在 一 起 !! 

笑 話 !  

動 不 動 就 講 這 麼 無 聊 的 話 !

前 方 是 絕 路 , 希 望 在 轉 角 。

 快 樂 自 己 找 , 難 過 自 己 拋 。 

【快 樂 愛 你 一 萬 年 】 。 【 通 通 拋 掉 】













 屬 於 自 己 的 幸 福 ,別 說 放 棄 就 放 棄  

 就 算 幸 福 很 遠 , 也 要 努 力 的 爭 取 到

但 感 情 也 不 是 說 先 來 就 可 以 先 得 到 

還 記 得 被 插 隊 的 感 覺 吧 ! 

那 種 感 覺 真 的 有 夠 大 噴 淚 水

有夠的!










 而 有 些 感 情 , 時 間 越 久 越 容 易 想 起 ,

 正 因 為 它 沒 有 結 果 , 就 越 不 容 易 忘 記 。 

因 為 沒 有 一 個 地 方 可 以 告 訴 我 , 

你 是 真 的 喜 歡 我 的 嗎 ?

如 果 不 是 真 的 ,

 那 麼 若 你 走 太 快 , 我 趕 不 上 累 了 停 了 

你 會 免 強 回 頭 找 我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