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0:27:33+ 小 璃 ♥ ”

我佈懂你



不懂那是不是你的心機
曾經我們那樣無話不說




曾經我說的退讓
不再那麼容易
這是人們相處的結果?




佯裝不在乎
佯裝沒看到
假裝多好?
哪一天 我秘密仍然會被發現?




我佯裝正經
我佯裝瀟灑
我佯裝一切
笑容卻不到眼睛
只停留在那臉頰旁的酒窩




我說過
我不希望犯同樣的錯
一句話永遠梗在喉裡
不願開口
不願說出
當作我跟上帝的秘密




我說過的話
我努力的去實現
很努力很努力的
我不讓自己食言




好累
不論是佯裝
不論是實踐
我都做的好累




在這種沒有支柱的情形下
我是不是該罷工?
天使惡魔正爭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