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19:05MO*GU

請帶我去看┌彩虹┐

4/26
中山足球場

等待了17年

彩虹終於來台



雖然接近期中考

但是滿腦子裝的都是彩虹的事

什麼也讀不下去



雖然已經是注定明天不能去看演場會了

但注定歸注定

還是偷偷躲在被窩哭了一下

然後到頂樓

大罵個十幾分鐘的三字經


其實我只是想看彩虹而已

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

卻像願望一樣

還是那種就算向流星許願

也不會實現的願望


會不會還要再一個17年

彩虹才會在來台灣

那時的他們已經五十幾歲

我也已經30歲了

也許這是他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也不一定

阿阿 煩死了

假設性的問題太多

每次我想做什麼

你就在那裡機機歪歪


想去看一個喜歡的團體的演唱會

很困難嗎?!

就是有你這個女人的那張嘴在那裡靠背

你說阿

我到底為什麼不能去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反正近期內我會跟你冷戰的




彩虹還剩下多少個17年

只因為你的阻撓

要讓我後悔一輩子



我只是想看彩虹



我只是想看彩虹



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