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12:35MO*GU



我承認最近幾天臉都很、、、塞

星期五上塞立的課

還被他叫起來去洗臉

淦 明明就跟他說不用了



期中考的考卷已經發了一半了

而且幾乎全是主科

名次應該會十名以下吧

拜託

我爸這次都答應我說

如果我考不好就要打我的


而且這次數學明明就沒考都好

為什麼還可以坐在中間阿?!

還想說可以繼續和矮子坐的說

還有那個塞立

你乾脆就自己排位子算了

說什麼自己選

我聽你在塞啦

氣死我了


星期五沒事還把全班留下來半個小時

你是在以為你講的那些話很有深度是嗎?

沒看到台下的人是有幾個在聽你講話的喔

要不是教官請學姊來

我看你這死男人大概會講到6點吧

喔 [[[[淦

我快受不了你了

上一篇:我操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