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30:02MO*GU

Rock菇之生日

9月x日

是Rock菇的生日

但是因為是星期日

然後又放連假

所以矮子他們就今天幫我過 (雖然921不吉利

星期四

希涵請我吃早餐

還有衛生棉的棉花糖喔!!

那個奶酪很好吃

可惜我喉嚨痛沒辦法好好享受

還有阿包給我卡片和火影的...

陳蕙的馬克杯

嗯 我都很喜歡喔!!

(感謝!感謝! 揪一下


今天 (星期五

一大早

矮子就送我跟我很不搭的手錶 (我很喜歡啦!!

和一張雖然寫的滿滿的

但是內容卻全是在嗆我的卡片

還有最愛的老大

給我一張卡片

也是寫的滿滿的喔 (但是不像某人寫的內容 = =

還有3個很ROCK的別針

老大說星期三要補送我其他的

期待ㄋㄟ

後來鄭嬡和羅億禎

很意外的送了我禮物

鄭嬡的禮物很 〝失唄咻〞

是她畫的圖

有班上的幾個人喔

還有億禎送我的ROCK文具

最後就是

一直說怕會尷尬而堅持要到最後一節才肯給我卡片的大花菇

她的卡片很好玩

是文圖並茂的那種

例如今天晚上有星星 →→→ 今天晚上有 ☆〞

雖然她把蘑菇和帥帥畫進去了

但是那個帥帥畫的很不像話 (別生氣喔!因為帥帥本人比較帥

如果可以的話

就去要一張帥帥的簽名照還比較實在

好啦~~ 總之 感謝大家囉 ( 90°鞠躬



最後的壓軸

是我想不到的

鄭嬡串通了阿包

在班會課時上台跟大家說

〝因為9月23日是星期日〞

話說講到這裡時 我還跟花菇開玩笑的說〝那天是我的生日喔!!〞

〝黃瑞凡在那天生日,請大家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我得說

如果當時我在喝水

我就會被這句話給嗆死

如果是在吃東西

我就會被噎死

如果剛好在罵人

我就會舌頭跳氈

如果是在拉屎

那那坨糞應該會直接刷下來


〝1、2、3〞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真的感動到差點哭了辣

是有意圖要讓我感動的嗎??

你們真的成功了啦

雖然只有紅了眼框

但是我整個人一直在 〝抖〞

真的有感動到啦



嗯 最後感謝大家

不管是喜歡我或討厭我的人

感謝你們肯開金口為我唱歌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自願的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ˇ


謝謝詩晴、阿斬、西皮、牛奶欣、雅筑、猥褻、琳芳、淵仁還有上面的同胞們

以及等等在心中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一句生日快樂

一首生日快樂歌

我對你們的感激無限也無限感激

知道在多的言語都不能寫出我的感謝

最後只說一句

謝謝503的同胞們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180°鞠躬 姿勢很奇怪= =









上一篇:成績單

下一篇:換位

2007-12-16 15:01:20

你一定要寫猥褻嗎?

前面我看的很感動的說

但是

看到猥褻兩個字

我的下巴都掉了= =

好啦~

我可以現在就給你明年的生日禮物嗎?

QQ

老大 2007-09-24 22:45:12

「(但是不像某人寫的內容 = =」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

2007-09-23 19:08:00

呵呵~
不用太感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