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3:30:44MO*GU

讀半天

哈~~因為下午有考生要來看考場
我們學校好像是新莊國中的學生要來
所以只有上3節課
第一節的數學
我竟然被老師點名
去~ 不過是發個呆而已

第二節的國文
又要看到那個女人
不過我倒是忘記那節課上什摩東西啦

第三節的體育
到群英樓地下室上桌球
不過花老師 心情好像很不好
整節課大家都一直被罵
去~搞啥鬼啊!
不過總算是結束了

第四節的美術課
不用上 因為要打掃
全班整個很爽

不過打掃的時候
因為學校種的木棉開花
一大堆棉絮飄來飄去
真的很鳥
突然讓我想起
在正義的時候也種一大堆的木棉
然後還有什麼木棉花季的
= =離題了

原本是和矮子.老大約好
要去吃冰.買東西
但是....
真你他媽的
原本不用帶回去的東西都要帶回去
因為地下室被發現了!! (503ˇ的都知道 不多講啦)
結果大B整個超生氣
然後下課後
我和一堆同學站在群英樓大門口
看著那一堆東西
有的還用垃圾帶包著
我看拿著這些東西
哪兒都別想去
就在我們像群難民呆呆的站著時
丸子和亭齡跑來和我們說
地理老師要把樓梯間借我們放ㄟ
嘿 整個很高興
後來和矮子怡玲一起去烏魯木齊吃冰
還不錯吃的說
邊吃邊聊今天發生的那件屎事 (503的都知)
哈 今天真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