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20:19肆ˋ 阿豬豬 *

∥ω 補ˇ星期日 ×♦


    哈哈ˋ


         星期日   去豐原


      自己坐火車耶        稀奇吧



 哈ˋ       因為問惹痕ˇ多人   -  -"



    連公車都噗會做ˋ     居然會坐火車


        
      嘿    稀奇唄!!


    到豐原   跟我咩還有他朋友<<貓。雷。呆。一些噗認識d>>



     超白癡d     在太平洋逛


        那天    跟小嬋在一起ˇ


   我一定會沒形象<<雖然早9ˋ沒惹>>跟飆髒話  


           哈哈ˋ   在高中   幾乎沒在罵d


     還有去逛街    哈ˋ   痕ˇ好玩ˋˇˊ



       感覺我跟小嬋痕ˇ智障ˋ   


          做惹一堆讓人噴飯d舉動


 哈哈ˋ     真是智障    根本撲像賊賊跟咩咩


   小嬋     昨天痕ˇ好玩噢ˋ


          我痕ˇ開心︿︿   

   
    雖然   回去時坐火車


           發生一件白癡d事
 
 哈哈ˋ


        只有尼ˇ知道噢ˋ  

    
   星期六ˋ        又要再去豐原住  -  -"



         覺d  我回來    我會死ˇ在吃奶卉手下


    咻---冷風吹過   冷ˇˇ   =口="

 


     還是快逃要緊ˇ    

 
       我酸酸酸酸酸嚕   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