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50:04♥ Baby 洨伊 〃

♥ 心裡測驗

Q:有一對情侶正乘坐吊纜車玩。當纜車走到中途
空中,女的好像突然大聲向男說話。你認為她向
他說什麼?!

A:今天讓我們在那家白色旅店過夜吧!

B:哇! 你看,那個湖多美!

C:呀! 我好怕,快救我!

D:糟了,速度怎麼慢下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E:我肚子好餓,還是先來吃點什麼。














  分析: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A: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人。有旺
  盛的企圖心,不想依賴他人,
  不畏艱困,敗而不餒,有堅持
  到底的毅力。因為嚴於律已,
  博得周圍的信賴,尤為部屬及
  後輩所敬仰。

B:我行我素的人。深暗中庸之道,
  緩急得當,既能配合群體,又能
  慢慢伸展自己的實力。慢工出細
  活型,表面上雖不善交際,但無
  形中大家都成為你的朋友。

C:獨立獨行的人。
  會在新增...







D:躊躇不前的人。雖有企圖心,總
  是舉棋不定。考慮過多,在三躊
  躇,致使自陷迷律,無法發揮自
  己才能。該鼓起勇氣,身體力行
  才能把路子打開。

下一篇:♥ 心裡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