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4:21:44簡單生活

是的, FB讓我忘了...

硬要把FB給扯了進來…

明明狂完FB的留言明明就是最近的事情而已

而網誌是整個拋到腦後去啦!

連照片 都是拖到不能拖的時候

才心不甘情不的PO上網

感覺我的網誌都快廢了啦!

 

 

 

 

......不行不行,這樣不行

我嘛災這樣不行,偏偏就沒有時間【明明就很閒】

我災。因為懶嘛!沒有想法

上網就是是看看FB朋友的狀態

回一下留言。嗯可以下線了

再加上手機就可以上網回覆留言更方便

所以啦!就壓根忘了這。。。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有了FB就忘了。。。各自的網誌吧!

承認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我休假結束了。。。又該好好前進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