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5:14:22簡單生活

【聚。】趴3×水舞饌

 

首先。這篇並不是Q先生的特輯

明明就是要來跟吳小玲聚餐的

偏偏      我等著發慌

開始拍起照來啦!

不過這畫面還蠻有FU的吶!

你說   是吧!

這可以拍封面了吧!我想

不經意的照片拍起來才有感覺嘛!

 

 

 

 

 

 

小白可是很努力在找地圖上的〝崇德路〞

怎麼新五都的地圖

崇德路在台中應該是算大路阿!

偏偏。。我們找不到它

最後還給小白找到了吶!

 

難得的終於在年底前。。。找了個時間跟吳ㄚ玲聚聚

趕快把牙套拆了。才能美美的哦!

我災!今年我可是復胖了不少

明年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要來減肥啦!

我好啦!我是認真的哦!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