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9:24:29簡單生活

【萬聖節。家庭日】嘉義萬國百匯

 

10月份好像除了國慶日  另一個節日就是萬聖節了吧!

11月更慘   完全沒有節日   除了冬至啦!

 

我們家好像沒有在過萬聖節的阿!

應該說台灣很少在過萬聖節的啦!

畢竟是國外的節日嘛!

不過越來越洋化的台灣。。卻愈來愈過國外的節日囉!

連萬國百匯都推出了萬聖節的餐點←這是晚上的節目啦!

 

 

明明是星期六休假日   活動還是還是排的滿滿滿

在滿什麼勁阿!?

 

 

拿葯的2家醫院,剛好都排在一塊

意思是  我們得早早的就出門啦!

 

 

中間還安插了個安平樹屋〞荷蘭節〞的活動

 

 

我真的很愛拍背影   不過我也很久沒有拍背影啦!

 

 

荷蘭節活動裡最屬目的應該就屬荷蘭鞋吧!

ㄚ晞很喜歡把手就這麼剛好的襬在臉的中間

這次荷蘭節的活動辦在樹屋裡頭  不免錢啦!

只是裡頭的東西。。。真的很一般般

連海尼根活動也請來SHOW GIRL來助陣

想必就是男性觀為多啦!

 

 

這隻  是我去新樓拿葯的時候。

我哥去對面娃娃店買的

我才進去個不過十幾分鐘吧!

怎麼這樣也可以買阿!1100大洋。應該算划算吧!

這麼大隻吶! 〈跟晞晞一樣大隻〉

 

 

 

 

 

 

該進入重點啦!這是咱家晞晞今個兒的萬聖節裝扮〔白雪公主裝〕

 

 

萬國百匯門口不免俗的要蘾扮一下啦!

連服務生說都是請化妝師來幫忙化哦!

 

奇怪了。跟Q先生怎麼就知道〞YA〞要放旁邊。

                晞晞俏皮的開始玩弄她的氣球狗狗

                   一下頭上、一下肩膀

 

蝦米,這不是PO美食嗎?

不過因為沒有拍什麼吃的啦!

吃就來不及還拍。。。

 

 

 

 

硬要挑我臉有角度的照片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