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2:14:28簡單生活

【馬桶洋行。】×安全帽

這         不是馬桶洋行的安全帽嗎?

這         不是去年就已經出來了嗎?

 

 

是的     老娘   去年去新光三越中正店換的啦!

我記得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第一次是跟ㄚ如去的

不過那天因為是第一天開始。。。。

所以排隊的隊伍     這麼這麼這麼的長啦!

因為只要憑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以加購啦!

所以。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啦!

 

 

不過第一次就是因為隊伍太長了。所以我就沒換啦!

 

第二次去哦!活動還在進行當中啦!

可想而知,我多常去台南阿!。。。

還有朋友直接跟我說。叫我搬去台南去住好了~

這   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每個月去   嘛都是去聚聚小餐而已。。。

離題了啦!

第二次去。我忘了跟誰去的。

對啦!我說到活動還在進行中啦!

只是現貨被換加購完了啦!

只能用拿兌換巻啦!

不過人潮倒是少了很多啦!

 

 

 

 

 

到了兌換期間。。。我記得我是跟胡小芳去拿的。。。

他有橘色跟白色的。

當時我是兌換的啦!因為橘色的是全罩的。我不喜歡啦!

可是。。。白色。很容易髒啦!

 

 

 

 

 

就這樣。。。。它被我放了  應該有長達一年的時間這麼久吧!

其實是我之前的安全帽哦!

真的該淘汰了啦!

所以我才很認真的想。。。。該它出場囉!

 

噹噹噹噹噹。。。。

(悄悄話) 2011-04-18 01: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