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4:26:30簡單生活

【母親節】in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

去年的母親節   很殘念的我沒有跟到

到台中去吃飯吶!聽說吃很好,又有專人的服務生一個包廂一個服務生

聽說整個就是很優啦!

今年的母親節   因為地點沒有很遠

今年選在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餐聽吃buffet

一直以為我沒有機會可以參與!

橋了一下。。。我還是來吃了

聽說這家餐廳。。只能延遲5分鐘

不過到現場後   還是看到很多訂位的人嘛都很慢才來

原來    都不是用本名訂位

是用〃阿木師〃哦!!

這次  我光顧著吃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就沒有拍啦!!

感覺  我沒有吃很多

倒是吃了二輪的生魚片。。。

因為後面大家一起喝白酒啦!總要有些下酒菜咩!!

整體感覺還不錯啦!!大概是因為上次去桂田中信的時候。。。

我們坐的位置離buffet太遠  很不方便。。。

所以覺得這次的位子  還不錯啦!

可以去吃。。。

 

是太久沒有喝了嗎!?

才喝個三杯就頭小暈了一下

還好  只有一下子

 

這次我們照舊有三個媽媽唷!!

〃Happy Mother'  s Day〃